close

【分享】台北婚紗攝影推薦好選擇:1+1手工婚紗之鬼才攝影師哈利(婚紗照篇)

之前在臉書上分享過我的婚紗攝影成品~

收到超多好朋友的讚美還有祝福讓我超級自豪的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一起來看一下我超美麗的婚紗攝影成果吧!

婚紗照

老公在婚紗攝影裡怎麼看起來這麼帥啊~~

當初試穿這件西服的時候我就被老公的帥氣深深吸引了哈哈哈哈

酒紅色的西服在婚紗攝影作品裡看起來好顯眼,

而且老公的五官也被攝影師哈利拍的很立體

我當初看到婚紗攝影師哈利的婚紗攝影作品時就覺得很清新自然

相信有很多女孩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清新自然的婚紗攝影風格永遠看不膩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很喜歡的逆光婚紗攝影風格~

逆光把我跟老公的表情還有身影顯得格外的浪漫!

婚紗照

為什麼我最後會選擇1+1手工婚紗工作室呢?

1.宴客禮服+結婚白紗種類多,質感非常好

2.門市從來沒有讓我感覺的不耐煩或是強迫推銷的感覺

3.網路評價很好,而且看得出來有不同的婚紗尺寸,所以選擇的種類還有顏色很多

4.婚紗攝影包套的價格公開透明,

而且我到店以後,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門市還幫我做了一些調整,

讓我可以省下很多不需要的支出,這真是讓我省下不少錢呢~

5.1+1手工婚紗工作室有配合的婚紗攝影師,

我不需要另外找婚紗攝影師,而且在1+1手工婚紗就可以看到婚紗攝影師的作品了

我可以依照我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挑選我喜歡的婚紗攝影師,

對我這個忙碌到不行的新娘而言,超級重要的

因為我本身非常非常重視婚紗禮服,所以1+1手工婚紗工作室是我的最愛

當我一知道1+1手工婚紗工作室有合作的婚紗攝影師的時候我就松一口氣了

不但可以在租婚紗的時候有更優惠的方案,而且不用再自己找婚紗攝影師!!

這完全就是忙碌新娘最貼心的選擇(激動)

婚紗照

婚紗照

這是我很喜歡的婚紗攝影景點-浪漫森林~

很感謝攝影師哈利的動作指導,婚紗攝影才可以拍的這麼成功

我本來不會擺動作,但是婚紗攝影師哈利把我指導的好像專業外拍的麻豆哈哈哈

婚紗照

這張婚紗攝影作品是不是超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婚紗攝影師哈利真的很會指導動作~

在森林裡轉圈圈的場景超像韓劇的啊~(自己講哈哈哈哈)

這樣的婚紗攝影風格還有情境是我特別請婚紗攝影師哈利幫我拍的

然後婚紗攝影師哈利就真的拍出來我想要的樣子

真的很感謝婚紗攝影師哈利幫我圓了我的婚紗攝影夢想

婚紗照

我很喜歡這張秋天的婚紗攝影氛圍

搭配上我身上的藍色禮服,還有婚紗攝影師哈利的拍照手法

拍出了秋天的氛圍還有浪漫的婚紗攝影風格

婚紗照

婚紗攝影師哈利鏡頭下的我與老公

就像是生活中自然互動的兩人,

不像其他婚紗攝影師鏡頭前的新人很僵硬動作很生澀

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婚紗攝影情境這也是我當初跟哈利攝影師溝通的風格

婚紗照

婚紗攝影作品中,我跟老公的微笑好甜好甜

我們兩人的互動還有拍婚紗攝影情境都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有點像是韓劇一樣的情境跟氛圍

在陽光底下,我們的婚紗攝影作品看起來非常的不一樣

自然光讓婚紗攝影中的我們兩人看起來更亮眼了呢~

婚紗照

真心推薦婚紗攝影師哈利~

拍婚紗照那天太陽好大,可是婚紗攝影師哈利完全不怕吃苦

拍婚紗照的過程中我們每分每秒的在大笑

真的拍婚紗以後才發現拍婚紗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要遇到一位好的婚紗攝影師就可以拍出自己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

婚紗照

夕陽下的我們,在婚紗攝影作品裡看起來好稚嫩阿

我們那天還穿著一樣款式的情侶裝~所以看起來好像學生

在陽明山上拍的婚紗攝影也格外的特別~就像是復古電影場景中的兩人

婚紗照

1+1婚紗工作室合作的造型師幫我做了一個非常俏麗的髮型

這個髮型剛好展現了女孩的俏麗還有活潑

讓我在婚紗攝影作品裡看起來更年輕了!雖然我本來就不老

但是這個髮型真的很加分~~我看起來超像學生的

婚紗照

台北婚紗攝影景點超級好拍~大家如果覺得這個婚紗攝影景點不錯的話

可以偷偷私訊我問我這是哪裡喔~在這邊就先跟大家賣個關子

因為這個台北婚紗攝影景點可是我特地去蒐集資料的呢~

婚紗照

大家有沒有發現婚紗攝影中我的髮型多了一點變化呢?

答對了!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合作造型師幫我綁了兩個可愛的小小馬尾

我好喜歡這個髮型,簡單又可愛,自然又不失可愛

搭配上一頂大大的編織帽以後,造型感看起來更強烈了

而且有著不經意的自然還有俏麗,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婚紗照

好喜歡這張婚紗照的感覺

老公在哈利婚紗攝影師的拍照技術下看起來好帥啊!

每一次打開婚紗照的時候都會再次心動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幸福~~~

婚紗照

大家不是都說婚紗攝影拍了以後都會放在床底下從此以後不再拿出來嗎

但是!!!我可以跟大家保證,請婚紗攝影師哈利拍的作品,我每一張都想要再次回味

因為每一張婚紗攝影都是我跟老公的真實生活寫照

婚紗照

微涼的秋天裡,跟老公一起牽著圍巾一起向前走

這種婚紗攝影畫面就像是生活一樣自然

可是又有點像是電影場景裡一樣浪漫

剛剛好的唯美浪漫還有森林裡的逆光

讓這張婚紗攝影變得好美喔!

婚紗照

跟老公一起在森林裡進行一場野餐吧!

之前我跟老公在討論拍婚紗照的細節時

老公就跟我說:自然就好~而且,妳喜歡最重要!

既然老公都這麼說了~那當然就是要拍下我最喜歡的自然互動囉~~感謝老公

婚紗照

大自然的磅礡氣勢還有美景中的我們,噹噹噹

婚紗攝影中的我們看起來如此的甜蜜

我們兩人手牽著手向前走的樣子,搭配上美麗的飄紗

讓婚紗照彷彿一個童話故事一樣浪漫又迷人

婚紗照

沒有了飄紗以後,婚紗攝影多了幾分神秘

尤其是在氣勢磅礡的大自然中

我們兩人視線落在不同的地方,搭配上夏日的熾熱

讓婚紗攝影多了幾分寧靜又神秘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簡單卻又雋永的構圖,鏡頭前的我與老公好像模特兒啊

婚紗照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拍婚紗攝影

在台灣拍婚紗攝影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相信很多新娘都希望可以到國外拍婚紗

但是對我而言,台灣的風景還有人文歷史才是最讓我嚮往的

我喜歡台灣的特色景點,喜歡台灣婚紗攝影鏡頭前的新人

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自然,而且婚紗攝影作品出來以後

又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台灣氣息,身為,

身為一位台灣新娘,我深深為台灣的美景感到驕傲

所以雖然我很多朋友都到海外拍婚紗照,但我始終覺得台灣就可以拍出漂亮的美景了

為什麼還要到國外拍婚紗呢?在台灣拍婚紗就很漂亮了啊

婚紗照

哈哈哈哈這張婚紗攝影真的非常逗趣

我在拍婚紗攝影之前就跟婚紗攝影師說我喜歡簡單俏皮的感覺

看到這張婚紗攝影作品的時候真的讓我笑開懷

我跟老公怎麼可以這麼搞怪啊~~但是好可愛喔

婚紗照

1+1手工婚紗的材質、線條都讓我非常滿意

我穿在身上的這件白紗很精緻,高貴可是又不浮誇

搭配上我頭上的髮飾,讓我的裝扮更加完整

婚紗照

在婚紗攝影師哈利的巧手調色下

婚紗攝影作品多了不一樣的感覺了呢!

在台灣也可以拍出沙漠的蒼茫感,這樣的婚紗攝影作品是不是很令人驚艷呢?

婚紗照

老公輕輕牽著我的手向前走

我們兩人輕輕面向鏡頭,婚紗攝影作品中的我們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婚紗照

噹噹噹噹我最喜歡的婚紗攝影作品當場啦!

這張婚紗攝影作品看起來真的好有氣勢

我們兩人身後的飄紗就像是雲朵一樣夢幻

搭配上淡藍色的天空,讓我們兩人的身影更加令人矚目

婚紗照

飄紗的氣勢還有畫面感讓我很感動

原本婚紗攝影的畫面我想要走夢幻路線

但是我心底還是希望可以拍出別人的婚紗攝影作品中沒有的感覺

然後婚紗攝影師哈利就幫我做到了~~

這張婚紗攝影真的讓我喜歡到不行!

婚紗照

感謝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婚紗讓我看起來好像女神

這件白紗下襬長長的拖尾讓我的身形變得很修長

大家看的出來我其實身高只有165媽哈哈哈哈

這都要感謝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禮服秘書的好眼光

婚紗照

老公這張照片怎麼這麼帥~~~(尖叫)

婚紗攝影師哈利真的很懂我們兩人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

簡單浪漫就是我最想要的婚紗攝影作品啊!

謝謝婚紗攝影師哈利為我們拍出我們最喜歡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

夕陽底下,婚紗攝影感覺更加浪漫了呢~

相信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喜歡逆光

逆光真的會讓婚紗攝影作品中的人物變得像是仙女一樣呢~

當初傳婚紗照給親朋好友看的時候他們都說最喜歡這張

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很浪漫呢!

婚紗照

婚紗攝影鏡頭前的白紗就像是沙灘上輕拍的浪花

老公在這時輕輕的抱著我,這張婚紗攝影真的好迷人

如果不是婚紗攝影師哈利的指導的話

我跟老公在婚紗攝影中一定會看起來超級尷尬的啊!

婚紗照

超級俏皮的婚紗攝影作品趴兔

哈哈哈哈好喜歡這張照片中的老公

本來老公的個性就很溫柔又活潑

但是這張婚紗攝影作品更是拍出了老公可愛的一面

婚紗照

拍婚紗攝影之前,我跟老公在網路上查了許多的婚紗攝影公司、婚紗攝影工作室的資料

我也到了婚紗店裡諮詢了~但最後還是選擇1+1手工婚紗工作室

而1+1手工婚紗工作室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婚紗照

不只是戶外婚紗攝影作品拍的好,

婚紗攝影師也把我們的棚拍婚紗攝影拍的非常驚人~~

喜歡這種潔白的棚景,還有1+1手工婚紗工作室這件白紗

大氣的白紗裙襬,高雅的高盤髮,還有淡淡的妝感

婚紗攝影鏡頭裡的我與老公兩人笑得很甜

婚紗照

有點韓式的婚紗攝影風格,又有點英式的婚紗攝影場景

剛好適合喜歡簡約婚紗攝影風格的我與老公

我們兩人都不喜歡浮誇~~這樣的唯美浪漫剛剛好!

婚紗照

我的側臉好漂亮啊!尤其是我的鼻子還有嘴巴的輪廓

我跟老公兩人對看的那一刻真的有戀愛的感覺哈哈哈哈

很喜歡老公跟我對看的情境,很浪漫很有愛~~~

婚紗照

花牆前面也很適合拍婚紗攝影~

而且老公身上那件西裝非常適合拍婚紗,簡單又帥氣

這件西裝我是在邦德挑選的喔!

邦德的西服款式很多,價格還有cp值都非常高

我已經推薦了很多即將結婚的親朋好友去挑選西服了呢~

大家都很喜歡邦德的價格還有西服質感

因為台北要租借西服真的太貴了,要不然就是要另外訂製

選擇邦德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呢~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婚紗照

這件手工婚紗是不是很典雅呢~而且穿上去以後身材超好的!

這件婚紗其實很有學問喔!結合了性感的一字領

而且上半身有精緻的蕾 花紋,穿起來就有聚焦的效果

大家拍婚紗攝影之前不是都會很擔心婚紗的效果不夠強烈嗎?

我其實也有跟大家一樣的擔心喔!

婚紗照

不過可以遇到1+1手工婚紗的門市真的太幸運了

1+1手工婚紗的門市還有服務人員耐心的陪著我逛所有的婚紗

加上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種類數量很多

所以我真的沒有花太多時間挑選婚紗,

一下就在1+1手工婚紗挑到喜歡的婚紗囉~

婚紗照

女孩們到了婚紗店以後,建議別太快簽約啊!

大家記得巡視一下婚紗店內的婚紗還有晚禮服數量款式是不是夠充足

這樣才不會到了好日子的時候都挑選不到婚紗啊!

婚紗照

1+1手工婚紗的這件亮綠色婚紗也很浪漫~

上半身的花紋式立體的,而且做工很細緻

加上我的皮膚本身就白,所以穿上這件婚紗以後看起來更年輕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試穿婚紗,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因為婚紗還是要實際穿上以後才知道究竟適不適合妳啊!

婚紗照

我身上的亮綠色婚紗,還有頭上的髮飾搭配起來很像公主

加上婚紗攝影的場景,這張婚紗攝影是不是多了幾分神秘感呢~

而且這個婚紗攝影場景很特別,有著很可愛的藤蔓

拍婚紗攝影的時候讓婚紗照變得非常加分!

婚紗照

帶大家看完我的婚紗照以後,相信很多女孩一定會很想知道我當初是怎麼選擇1+1手工婚紗的吧~

老實說,市面上的婚紗店真的很多,爬文的時候也很辛苦

因為身為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挑選禮服

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到婚紗店諮詢,每分每秒都很忙碌

但是為了要省荷包,又想要拍出高cp值的婚紗,

真的在下決定的時候必須很清楚知道,究竟妳想要的是什麼呢?

婚紗禮服VS婚紗攝影VS價錢,哪一個對妳而言比較重要呢~~

如果覺得婚紗禮服比較重要的話---可以選擇婚紗工作室

如果覺得婚紗攝影比較重要的話---可以選擇婚紗攝影師

如果覺得價錢比較重要的話-------可以在婚紗店/婚紗工作室/婚紗公司下定婚紗包套

 

*至於為什麼我會選擇1+1手工婚紗工作室呢?

因為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很多,而且質感很好,

我一走進去就被婚紗工作室的婚紗深深吸引了啊!

 

1+1手工婚紗工作室本身就有配合的婚紗攝影師

而且我在婚紗工作室的現場有翻閱婚紗攝影師哈利的作品

我看了以後很滿意~~~-而且搭配上婚紗禮服租借的方案

價格不只是落在我可以接受的區間內,而且CP值很高

 

1+1手工婚紗工作室也有婚紗包套喔!

所以我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租借到我喜歡的婚紗

而且我可以告訴1+1手工婚紗門市我需要的服務,

然後減去我不需要的服務項目~~~

 

最重要的就是:1+1手工婚紗工作室

完全不會強迫推銷~~~一點都沒有強迫推銷

而且服務過程中,友善又有耐性

這就是我最後毫不猶豫下定婚紗包套的原因!

 

以上,拍婚紗攝影的過程還有經驗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大家看完以後不妨也留下自己的拍婚紗攝影經驗給其他網友們~

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一起參考看看喔

 

附上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資訊~大家自己可以聯絡他們喔!

 

1+1手工婚紗工作室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 7樓

 02 2371 2226

 官網

臉書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